2010-12-31

设置启动Plone策略支持

通过Plone控制面板的”类型“子项,可以设置网站的工作流,但这个设置是针对整个网站的,如果想在某个文件夹下使用另一个工作流,那该怎么办呢?这时就要使用策略支持了。 使用策略支持,可以在更细的粒度上实现文件流访问控制。Plone默认没有启动策略支持。要启动策略支持,进入 Plone控制面板->添加产品,启用 CMFPlacefulWorkflow。 在出现的附加产品配置->工作流策略里,可以配置工作流策略。 可以使用默认的工作流策略,也可以创建新策略。现有的策略有:
  • Intranet 内网策略:匿名用户不能访问内容
  • Old Plone 默认使用标准Plone工作流的策略
  • One State 没有状态转移只有一种状态的策略
  • Simple publication 使用简单发布工作流作为默认工作流的策略。
点击其中一个策略时,会让你选择本地默认工作流。对于每个内容类型,可以在应用策略的区域映射工作流。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