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9

Redmine 计划任务增加“未来”的选项

群英汇开发的 Redmine 计划任务插件为我的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,让我的工作更有计划性。 最近,我们公司开发人员除了对“计划任务插件”进行代码重构并解决了“星期日”Bug外,还采纳了我的一个建议,增设了一个“未来”选项。即问题的计划日期,除了今天/明天/后天/本周/下周/下下周等之外,增加一个“未来”选项。 以程序员的观点,增加“未来”选项可能没有必要,但是以项目经理/项目负责人看来,却非常需要。
  • 因为项目负责人思考的问题除了一些短期目标之外,还包括一些长远的目标,甚至只是一些暂时看起来荒谬的想法。
  • 如果这些长远目标或者“荒谬”的想法,不能加入到合适的计划任务,就会在“None组”(未列入计划的事件)中堆积
  • 堆积如山的“None分组”,会导致新创建的问题,不能立即被发现造成拖延。
最终实现的“未来”,让我的“荒谬”的点子有家可归了。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