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06

CoSign-SSO插件已提交到Subversion版本库及github

群英汇开发了 CoSign-SSO 插件,以便将博客整合到群英汇的统一认证架构中。
  • 群英汇的员工,直接拥有博客帐号,并能够撰写博客;
  • 任何在群英汇注册的用户 ,同时拥有博客相应帐号,默认权限为subscriber。
CoSign SSO 插件功能是:为 WordPress 增加了两个新的认证方式:单点登录认证及LDAP认证。其中单点登录认证是此插件开发的主要目的,LDAP认证只不过是副产品。 我们已经将该插件提交到 WordPress,有需要集中认证的用户,可以试用本插件 截屏图:
  • 单点登录的管理员配置界面

单点登录管理界面

重要提示:当插件配置错误,导致无法登录时,提供一个简单的回退方法:
  • 在 cosign-sso 插件目录下,创建一个空文件名为 FALLBACK,即可完全禁用单点登录,使用缺省的登录方式;
  • 在 cosign-sso 插件目录下,在文件 FALLBACK 中写入内容 LDAP,回退到LDAP认证方式。这在单点登录URL改变时非常有用;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