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8

redmine 问题导入插件

在使用redmine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以下几种情况:
  1. 有一些问题是固定的,多个项目中都需要用到这些问题,新建一个项目后,都需要手动添加这些固定问题,即繁琐又浪费时间。
  2. 经常需要导入其他缺陷跟踪系统的问题列表
  3. 大型项目异地开发可能需要将总部redmine中的一些问题导出,然后导入到异地团队使用的redmine中(这两个redmine没有部署在同一台服务器上)。
对于第一个问题,如果你的redmine是0.9以后的版本,可以通过 项目复制 功能,将原项目的问题复制到新项目中去。但这个复制是将原项目的所有问题都复制到新项目中,显然那些非固定问题也被复制了,这就需要额外手动删除这些非固定问题,大量时间浪费在删除操作上。 群英汇 redmine-issue-import 插件可以完美地解决上面的问题,它可以将redmine系统导出的问题(csv格式)或者手动创建的csv文件,直接导入到redmine项目中。 更多关于此插件的信息可参考用户文档 redmine-issue-import: user_manual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